河北鸡泽:违规占地县长要查、镇政府视而不见


  

河北鸡泽:违规占地县长要查、镇政府视而不见

自媒和官媒在一个相对狭小的时空对撞时候,一种强烈的违和感油然而生,让鸡泽县一起具体的土地违规事件看起来是如此地拧巴和扭曲:在河北鸡泽县,官媒报道县长召开高规格会议,要求严查土地违规行为,这一号召余音未消时候,自媒却在报道,一起涉嫌占用耕地的大规模钢构建筑正在鸡泽镇热火朝天地进行。上面是火焰,下面是海水。   

据“正规”媒体报道,10月5日,鸡泽县召开“耕地保护暨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整改调度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长焦雅吉出席会议并讲话。焦雅吉指出,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扛起耕地保护政治责任,迅速推进违法违规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耕地保护利用工作水平。            焦雅吉要求,各乡镇要加强巡查监管,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严格执行耕地用途管制,严守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红线,坚决杜绝乱占、乱用、乱耕、乱种等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全县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在鸡泽县县长要严查土地违规的话音未落之时,自媒体报道说,214省道、鸡泽县第六实验小学旁边紧靠路边正在用钢构建房,规模不小。鸡泽镇政府是没有按照县长的要求,进行巡查,还是选择性失明,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这中间又存在什么猫腻?       

QQ截图20231009163731.jpg

QQ截图20231009163747.jpg

上面的领导声色俱厉,喊破嗓子,气炸脑子;下面的当场表态,揎拳捋袖。这一切表演之后,许多问题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舅)。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一个廉洁高效的基层政府,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鸡泽镇政府,你说呢?!



2023-10-09 国民头条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