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山西公司孝义铝矿克俄矿区涉嫌越界开采环境遭受严重破坏


  

10月8日在位于孝义市阳泉曲魏南庄村看到挖的遍体鳞伤的山体, 望着粉尘滚滚的拉矿车往来穿梭,听着挖掘机铛铛铛的响声,看着一堆堆的黑色煤块,实属痛心!

1.jpg

该公司在开采过程中,涉嫌超出规定的开采范围,过度开采了煤炭和铝矿资源,同时对矿区周边的自然环境和生态平衡也造成了严重破坏。当地居民反映,由于该公司的过度开采行为,容易导致山体滑坡、水源污染以及农作物受损等环境问题,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产生活。

2.jpg

呼吁相关部门加强对该公司的监管力度,确保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保护我们的环境。同时,该公司也应采取积极的环保措施,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和污染。

让我们共同期待该公司能正视自身问题,积极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环境。只有平衡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才能确保可持续的未来。

来源听闻百尺



2023-10-18 百度:安鹏腾飞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