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碧桂园有“店大欺客之嫌


  

邯郸市碧桂园有“店大欺客之嫌”,少给业主房子面积不退费 ,房子出现质量问题维修不彻底 。

前段时间,恒大事件被曝光,恒大在河南圈地,却没有盖任何建筑物的情况后,被销售一空,许多河南人民被“涮”。         

而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正在玩这一招,卖出的房子面积不够不给退款,出现质量问题,维修不彻底,并且还出现越来越严重的问题。       

邯郸碧桂园玩手腕欺骗业主等恶劣行径欺骗业主,业主成了弱势群体,任其宰割,少给业主面积,不给业主退费。     

李先生愤怒地表示,2016年,他购买邯郸碧桂园天玺158平米的房子。当时购买时均价8500,结果交房时,却成了157.2,比实际购买的平方数,少了0,7-0.8平米。            然而,开发商也没有给业主退费。现在很多业主,要求给个合理的方法,哪怕以实际当年实际成交价格退费,也认了。结果什么说法也没有。为此,很多业主,对此事耿耿于怀,要求给个合理的说法,一直拒绝交物业费。而物业却对业主狡辩,当时是开发商,可他们是物业。业主提出质疑,当时买房子就冲着碧桂园这个大地产公司去的……如果不挂碧桂园这个名称,业主他们也不会找他们理论……购买时少给0.7—0.8平方米,不给业主退费。       

就按当时交房,需要退费6000左右。当业主给物业理论时,物业却说是开发商的问题,这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是碧桂园在耍无赖。房子质量也存在问题同时,           

李先生表示,他购买的房子出现了一系列质量问题,维修三次,也没有修好,并且出现大面积“龟裂”。       

李先生表示,当时都是通过反映,然后由物业负责对接,现在反映多次也没有人管……对此,义愤填膺地李先生给碧桂园广州总部进行了反映,希望总部给与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1.jpg

2.jpg


2024-01-15 国民头条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