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邱县:荣昌地产虚假宣传,捆绑销售.欺骗消费者


  

河北省邱县:荣昌地产虚假宣传,捆绑销售.欺骗消费者,监管部门视而不见!

近日,邯郸邱县荣昌地产近期被曝光存在一系列不端行为,然而业主们的举报却迅速被删帖,引发公众对其行为的质疑。荣昌地产通过各种关系疯狂删帖,业主呼吁邱县住建局以及更广泛的社会监督对其不正之风进行彻底调查         

一些业主通过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曝光了邱县荣昌地产存在的问题,捆绑销售、虚假宣传等。

然而令人震惊的是,这些曝光视频在短时间内就被删帖,业主们的声音被压制,让人不禁联想到荣昌地产和住建局之间是否存在某种勾结关系。         

而令人遗憾的是,与荣昌地产相对应的邱县住建局竟然逆向解读,并混淆概念。业主们之所以没有录音并签了合同,是因为他们并不具备足够的法律意识和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这并不能证明荣昌地产不存在捆绑销售的行为。       

1.jpg

2.jpg

3.jpg

对于这一系列问题,作为民生关注,我们呼吁邱县住建局担起监管职责,秉公执法,对邱县荣昌地产进行彻底调查,还业主们以公正和公平。希望监管部门尽力尽责,把人民群众反映的事情落到实处!



2024-01-15 国民头条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