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阳县桃园水泥厂露天堆放砂石料无任何覆盖严重污染环境


  

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桃园水泥,露天堆放砂石料,无任何覆盖,重污染周边生态环境

1.jpg

桃园水泥厂不仅砂石料露天堆放,而且没有任何覆盖措施,导致粉尘飞扬,严重污染了周边环境。这些砂石料在堆放过程中,会不断地释放出大量的粉尘和有害气体,对周边居民的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此外,该厂还存在其他多种环境问题,比如废水排放不规范、废气处理不彻底等等。这些问题不仅对当地环境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也对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采取行动,对桃园水泥厂进行严格的检查和整治,还当地居民一个健康、美丽的生活环境。

2.jpg

环境保护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呼吁相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2024-01-29 搜狐:煜博看点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