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广东厨邦食品涉嫌造假骗补2亿


  

1.jpg

高听明。视频截图

2月29日,知名打假人王海发帖称,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全程造假,诈骗国家补贴资金约2亿。

2.jpg

视频截图。

据王海发帖内容显示,原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高听明已经第三次实名举报上市公司中炬高新(600872)的核心子公司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全程造假,诈骗国家补贴资金约2亿。

高听明表示,在2017年至2022年期间,由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的时任总经理杨明泉、李翠旭及总部原广东美味鲜公司分管财务副总张弼弘、分管人资副总李建等人,先后主导、组织在两次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过程中全流程造假,造假项目包括项目开展、人员、领用材料、技术成果等,并由此获得国家补贴资金约2亿元。

高听明还指称,他于2023年12月30日向广东省、阳江市相关领导及阳西县税务局局长进行举报,截至目前,均未获得回复。并希望广东省省级相关部门组织联合调查组介入,对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造假案件进行调查。

3.jpg


2024-03-01 315诚搜网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