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村委会出售“滨河水岸”商品房投诉仍未解决


  

1.jpg

3月1日,距离2024年的“3.15”越来越近,梳理发现,在3.15诚搜网关注的消费者维权案例中,备受争议的“村委会出售‘滨河水岸’商品房”事件,至今仍未解决。

2.jpg

2023年12月中旬,购买“滨河水岸”商品房的消费者李女士投诉称,2016年在栾城区楼底镇东许营村交了购房首付款,开发商却一直不盖楼,也不退款,开发商以村委会的名义收取了近6000万的预购房资金不知去向。3.15诚搜网以《河北石家庄:村委会出售“滨河水岸”商品房,购房款去向成谜》为题进行了关注。

近日,3.15诚搜网再次与消费者李女士取得联系,对方称,由于她带头组织购房人进行维权活动,曾被当地相关部门进行过“传唤”,手机也被没收几天。因此,她自己不再组织维权了,并主动删除了与媒体联系的微信信息。

另据消费者李女士表示,即使购房人多次向栾城区的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当地相关领导也曾承诺帮助解决,但时至今日,开发商以村委会的名义出售“滨河水岸”商品房事件,仍未获得解决。


2024-03-01 315诚搜网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