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平鲁区西易村:口号喊的响 但是实际呢?


  

【平鲁区西易党新煤矿有限公司:环保部门罚款也不能引起重视,苗杰的高质量发展报告疑成口号】#朔州头条# 山西朔州平鲁区西易党新煤矿有限公司生产状态下,在栈桥下方、筒仓周边有原煤露天堆放,未采取有效覆盖、密闭等措施防治扬尘污染,被朔州市生态环境局罚款4.5万元。

1.jpg

同样权威媒体报道,2024年1月26日,平鲁区西易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西易能源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苗杰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打开转型升级新局面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易实践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值得注意的是党新煤矿矿长凌青还作为红旗单位代表发言。

2.jpg

然而,在主管部门的行政罚款、苗杰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公司单位代表在会上发言,在山西朔州平鲁区西易党新煤矿有限公司的实际工作中却另一番光景。2024年1月29日,媒体在现场看到,该企业厂区内依然原煤露天堆放。#朔州爆料#

3.jpg

4.jpg

企查查显示,山西朔州平鲁区西易党新煤矿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苗栋,山西西易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100%控股股东。



2024-01-29 百度:非凡大海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