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县曲阳桥镇隆鑫加油站盈利模式,是否涉嫌偷税漏税?


  

前段时间接到网友反映:“石家庄正定县曲阳桥镇隆鑫加油站,工作人员会对开票与不开票的加油车辆分开对待,不开票加油92号汽油为6.29元每升,开票价格为6.69元每升,开票与不开票使用的加油机不同”。

我们安排志愿者进行了两次走访,发现网友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靠里的3台加油机,最东边一台是为开票客户加油使用,最西边一台是为不开票加油客户设立,不知道这两台加油机加注的油品是否一样,另外志愿者还发现该加油站缴费时收款单位竟然显示为:鹿泉区渲彩乐广告制作部,这又是玩什么套路?越是深入了解越是迷雾重重。

隆鑫加油站收款单位显示为:鹿泉区渲彩乐广告制作部,

以上问题我们已经通过12345热线进行了反映,希望当地部门及时核实该情况。

是否有偷逃税款的情况发生?

见过太多的加油站营销策略,让我理解不透的一点就是,加油不开票送礼品的问题(是不是不开票就不用交税,可以给加油站带来更大的利益?),我个人感觉这样做法实在变相地诱导车友帮助加油站企业进行偷税漏税。

最后我们呼吁相关部门对加油站偷逃税款的行为加强监管,我们在加油过程中发现疑似偷税漏税情况也会积极反映,让我们共同努力保障财政税收。

2.jpg


2024-03-01 搜狐:煜博看点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