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杨树林乡东白令村村干部们弄虚作假做着损害国家和农民的事情


  

农民要安居乐业,过上美好的生活,“村霸”必须铲除,“黑恶势力”必须遏制,而这些势力继续的发展,往往都是权利在保护,唯有深挖“保护伞”,农民才能有幸福感,获得感。

“村霸”是农民朋友最惧怕的一类人,在吉林省农安县杨树林乡东白令村的村干部们为了扩张势力,结合当地的社会人员垄断村周边的集体资源,通过各种手段侵占村集体财产,侵占国家的扶贫资金,甚至有些村霸操纵选举,为自己披上合法的外衣,暗地却做着损害国家和农民的事情。

农安县杨树林乡东白令村有一位村书记叫李焕新,他已经担任村出纳、会计近三十年之久又先后连续当了两届村委书记,以他为首的村干部们权力早已经让他们变得无法无天。

更让全体村民不能理解的是四名村干部竟然巧立名目,以近三十年生几千颗大杨树用于抵顶他们每人一万多元的工资,其中两人名下的近四千颗已经拉掉卖了。

李焕新在村里是个大佬,他的手伸到了每一个角落。他收受贿赂、骗取国家粮食直补、违规为他人办理低保、聚众赌博、养打手、长期与一(栾某、孙某)等有夫之妇保持非正常男女关系,道德沦丧,借儿子结婚大摆宴席借机敛财,收受礼金,即使有人想揭发他,都会被他威胁或者收买。

2015-2017年村干部李焕新,王士华将其中名下耕地共计16.2垧,地块坐落东白令村2社高家屯以西,徐家卢以东,卖给本村村民,有土地合同为证,2015年国家出台补贴政策,补给种植玉米的农民按照每垧地2820元的标准进行补助,其中有种植户的16.2晌补贴李焕新只给12晌的补贴款,剩下的补贴款项不知去向。 2016年同样只给12垧的补贴款,两年剩下的补贴款不知道让李焕新给谁了,2017年这块地上种的是大豆,国家惠农补贴一垧地给补7500元,这个补贴种植户实际给付了种植人!事后,同一块地李焕新又报了一份玉米种植补贴款,把这份补贴款打给他的合伙人王士华了。

1.jpg

同等地块种地户享受国家惠农补贴,种植大豆的补贴款,李焕新又报了一份玉米种植补贴款。上述事情人证物证均有,请有关部门彻查。

另2022年2月8日晚十点农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杨树林乡东白令后高村,栾青山家中将参与赌博及非法聚集的杨树林乡东白令村,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李焕新、杨树林乡牛山小学校长王福仁,党员、杨树林乡东白令村队长朱贵民,党员、杨树林乡东白令村抓获,没收赌资近两万余元。以上四人均被拘留十五天,罚款三千元。

此外,据相关部门材料显示:杨树林乡东白令后高村,栾青山家中作为赌博场地,提供赌具,李焕新身为党员干部、县人大代表、不以身作则,沉迷赌博、玩物丧志、不仅破坏了党风、党纪、严重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声誉,而且对社会风气产生不良影响。农安县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李焕新等参与赌博人员依法对其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三千元的处罚。现在,几名村干部分别被治安处罚后至今仍然恶习不改。

李焕新、作为党员干部理应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更为严重的是破坏了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

2.jpg


2024-03-11 国民头条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