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北皋镇邵岗村原任党支部书记邵会如(村霸)一系列违法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们是邵岗村的部分村民,在依法治国扫黑除恶常抓不懈的基础上,我们终于鼓起勇气,大胆的向有关部门进行实名检举举报邵岗村原支部书记邵会如的违纪事实,希望有关部门进行事实调查取证核实其违纪行为。

一;邵会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当时的计划生育政策下,违背计划生育政策,计划外超生四胎,当时村民举报免除了党支部书记职务,然后升任到北皋镇任职,当时的处理结果是否符合政府相关条例。时任支部书记邵会如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后,违纪的党支部书记反而成为升迁的最佳途径。

二;1982年间,邵会如滥用职权,

擅自侵占我村第四生产队的牲口棚,作为自己的宅基地。并且皂已经建房入住。(这些事实证明人有;邵振营、邵书章)

1.jpg

三;1984年,邵会如强行侵占村集体土地,然后转手卖给本村民邵全,自己获利2000元。

四;2004年他又一次侵占了村第二生产队的自留地1.5亩,然后把其中的0.2亩卖给了村民邵臣保,获利8000元然后建造了1.3亩的一套院落。

2.jpg

邵会如的宅基地面积,已经超过了国家土地政策所规定的宅基地面积若干倍,村民敢怒不敢言、民愤极大随意侵占集体土地,打击报复检举人多次、公然辱骂殴打他人多起、侵宅邵日英,无视党纪国法、在邵岗村只手遮天、名副其实的村官恶霸、横行乡里鱼肉百姓几十年,至今依然逍遥法外。以前村里的百姓不刚举报他,都怕他打击报复,现在的法治社会,我们全村24名村民联名实名举报这个村霸的违法违纪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此,结果公众村民。


2024-04-09 国民头条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