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大城县迪威瑞建材公司涉嫌瞒报死亡事故


  

2023年7月21日,凌晨4点左右,河北省icon廊坊市icon大城县icon留各庄镇icon西留各庄村的迪威瑞建材(廊坊)有限公司,发生一起触电安全事故,造成一名工人被电死。事故发生后企业邱厂长与死者家属经过多天协商最终赔偿130多万元私了。
 死者:董建峰,男,46岁,家住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icon人。#廊坊头条#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企业向当地派出所、社保局做了报告,没有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向安全生产主管部门报告,涉嫌死亡事故瞒报。

 通过迪威瑞建材(廊坊)有限公司向社保局申请工伤认定表清楚的看到,大城县医院急诊病历写着:2023年7月21日凌晨发生触电事故,经抢救无效死亡。

日前,本报工作人员通过书面材料把该起瞒报死亡事故向大城县应急管理局做了举报。希望能引起大城县政府及相关职能监管部门的重视,依法查处该起瞒报死亡事故。

截止今日,没有接到大城县关于该起瞒报死亡事故的调查情况处理通报。

QQ截图20230824183749.jpg


2023-08-24 微博:nes时间段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