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朔城区神头镇:大型机械昼夜施工是何重点工程有何猫腻?


  

在朔州神头镇吉庄村洪涛山十几年来,将一座小山挖成一个方圆近一平方公里巨大的坑,近四、五年

近日本网接到山西朔州市朔城区神头镇老百姓反映声称:在朔州神头镇吉庄村洪涛山十几年来,将一座小山挖成一个方圆近一平方公里巨大的坑,近四、五年更为猖獗,当地村民反映干一天必须出够100车石料才让工人下班,每车近50吨,一天挖出来的石料5000余吨,每吨30元,也就是150000元左右,不知道用啥手续经营洪涛山石料场,李某庆和其妹夫秦海某估计近5年来已成亿万富翁了。

1.jpg

经了解朔城区神头镇吉庄村洪涛山长期存在开采石料行为,知情人透露近年已生态修复的手续进行大肆开采,白天关闭桥洞的大门,场地内几台钩机同时工作,晚上李某庆和其妹夫秦海某自己有九辆车从晚上11点半到第二天凌晨百余车石料被倒出来,近四五年几乎没怎么停,前段时间不知道啥原因停了几天,近期又肆无忌惮的开采,可笑的是锁闭的铁栅门竟然写着“严禁私挖乱采 违者负法律责任”的字样。大门对面的电杆上还有智能监控!

2.jpg

知情人透露:让自然资源局把原来的貌图调出来对比一下就真相大白了,把一座小山挖成了大天坑,这个数字触目惊心,老百姓哪里能知道用啥秘密手段才能如此放肆。

3.jpg

近期山西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督查公告》,以及非法违法采矿问题涉及的“砂霸”“矿霸”等涉黑涉恶线索、非法违法采矿背后的“保护伞”及监管人员失职渎职等问题的举报。

4.jpg

朔州神头镇吉庄村洪涛山李某庆和其妹夫秦海某是用啥手续开采石料的呢?是否存在盗取国家资源的行为呢?是否存在非法开采呢?期待朔州神头镇吉庄村洪涛山将一座小山挖成了大天坑的行为和资源去向给当地老百姓一个满意答卷!



2023-12-11 微博:leisure569

江南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